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应邀参加博物馆家国天下专题展开幕

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应邀参加博物馆家国天下专题展开幕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0-30|文:赵凤瑶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指示精神,10月28日下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总局工会、总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国印刷博物馆和中国出版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共同承办的"家国天下——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展正式揭幕。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出席开幕式。吕晓军表示,这次活动与落实十九大精神非常契合,对于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家庭有非常大的引领作用。校工会要把师德建设与优良家风培养结合起来,组织参观,进行研讨,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家国天下——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专题展揭幕

    开幕式上,吕晓军现场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990年所作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总局有关直属单位、社会团体和北京市、大兴区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街道社区、消防官兵的代表和北京印刷学院、大兴七中、北京印刷学院附属小学部分师生一并参加开幕式。


吕晓军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展览以家训、家规、家风为主线,集中展示了我国历史各时期代表性家训家规、新中国成立前后的红色家风、当代优秀共产人的文明风采,以及总局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文明家庭先进事迹。

[关注度:]

 

相关新闻